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深入电力施工一线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9 16:35:4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8月9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县供电公司柿园变电站电力施工现场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副县长谢超等一同参加。

在柿园变电站,罗文阁认真听取供电公司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故障抢修等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技术环节、抢修进度,实地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一线的电力工人们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作业。同时,希望供电公司员工们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罗文阁指出,电力是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要资源,安全稳定高效的电力供应是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保障,也是全县人民关心的热点焦点,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全县电力供应安全稳定有序。

罗文阁要求,电力部门要科学谋划,健全完善应急预案,超前研判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对电力的需求,研究制定变电站布局、电缆升级、农村电网改造、配套设施建设等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推进,彻底解决全县电力供应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罗文阁强调,服务群众无小事,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就是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供水、燃气、通信、交通、医疗、消防、水利、气象等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和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民本理念,积极履职尽责,全面加强隐患排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未雨绸缪、举一反三、精细管理、提质增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安全稳定,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获得感,生活得更加美好幸福。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