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下功夫治理新站镇曹堂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0 08:50:0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治坤) 8月1日,新站镇曹堂村综合治理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之梦,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出席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会副主任李育民宣读了《曹堂村综合治理工作方案》,新站镇党委书记陈洪涛作表态发言,李凤丽作动员讲话。最后,岳新坦代表县委作了重要讲话,表明了县委的态度,对新站镇曹堂村的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岳新坦指出,对新站镇曹堂村及其周边进行综合治理,是县委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作出的重要决策,目的是捍卫公平正义、维护干部群众的利益、巩固基层政权,确保脱贫攻坚等工作顺利推进。

岳新坦明确了县委工作组关于治理曹堂村的工作任务。一是调查处理群众诉求。二是打击违法犯罪。三是弘扬新风正气。四是加强组织建设。五是促进脱贫攻坚。岳新坦要求,县委工作组要充分发动群众,扎实开展工作,迅速取得战果,确保信访乱象得到及时治理、邪恶势力得到惩处、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得到加强、群众满意度得到提升、扶贫工作得到有效推进。

岳新坦要求,新站镇各村要认真查摆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县委工作组成员要坚守岗位、严守秘密、秉公办案。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