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二十三次会议暨百日会战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5 08:35:4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凯

8月14日下午,太康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二十三次暨百日会战推进会。县领导王国玺、李锡勇、王程清、董鸿、韩维俊、张国庆,市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组长李炜,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22个包乡县直单位分管扶贫工作副职、各部委办副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分包乡四个班子领导,22个县直包乡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有关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副县长张国庆通报全省半年核查、全县“百日会战”交叉检查、全省产业扶贫观摩存在的问题情况。李炜总结点评了“百日会战”乡镇交叉互查的工作情况。独塘乡党委书记李然增、县人社局局长杨青松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安排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书记王国玺说,脱贫攻坚工作务必做好“四对照”工作。对照核查出的问题抓好整改工作、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先进找路径、学方法、对照省领导讲话讲话找任务。务必要解决两个问题。要解决应付、做亮点、搞镜头心理,要解决脱贫攻坚合力不够,压力传导不足的问题。务必要制定具有刚性、可操作性、系统的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责方案。务必要讲求工作方法。务必要坚持目标导向、创新实施。会上王国玺还下达了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三号作战令。

县长李锡勇说,思想上一刻也不能懈怠,做到准而不偏;作风上一毫也不能应付,做到实而不虚;落实上做到一点也不能含糊,做到细而不粗;短板上一丝也不能放过,做到精而不漏。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