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5 08:53:0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8月14日上午,开发区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推进会,传达贯彻周口市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林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周口市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精神。在当前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下,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提高标准,大干快上,不怕苦、不怕累,抓好工作落实,早日完成市委、市政府既定工作任务。

会上,王文峰传达了丁福浩市长在周口市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该区沙颍河一期工程、铁路主题公园建设、黑臭水体治理等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