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把好“四关”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5 08:54:3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毛战西) 今年以来,为近一步提升行政效能、转变干部作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开发区把好“四关”,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加强原则约束,把好制度关。该区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建立和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抓住容错免责的底线,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加强理论学习,把好教育关。该区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作风效能建设。

加强警示教育,把好提醒关。该区注重日常提醒教育,积极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通过微信、短信平台,在重要时间节点向全区400余名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廉政小故事等,加强作风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意识。今年以来,该区分4批次发送廉政短信累计2000余条次。

加强问题跟踪,把好监督关。针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该区积极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通过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全力推动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入。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