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集中治理户外违章广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5 08:56:4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毛战西)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管理,开发区主动作为、精准发力,集中治理辖区户外违章广告。

强化组织领导。按照《周口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治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开发区组织召开了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广泛动员、周密部署,推动辖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

加强摸底排查。针对辖区内的广告塔、楼顶广告、楼体广告、灯杆广告及其他大型户外广告权属主体、已设时限、内容性质等情况,该区组织专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加大整治力度。7月14日以来,按照“理清台账、明确责任、分类实施、稳步推进”的原则,区城市管理稽查大队共出动执法车6辆、执法人员500余人次,租用大型吊车4台,先后对八一大道、周口大道、交通大道等主次干道及开发区人民广场周边的户外广告牌进行了依法拆除。截至目前,该区共拆除大型户外广告牌45块,面积达10000余平方米。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