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张颖波带队赴花花牛公司考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30 09:52:0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文 通讯员 纪俊辉/图

8月29日,扶沟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带领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农牧局、县国土资源局、县金融办、韭园镇和宝乐奶业主要负责人赴花花牛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就双方合作进行洽谈对接。

在花花牛集团总裁董硕峰等人的陪同下,张颖波一行先后到花花牛养殖事业部河南瑞亚牧业有限公司、花花牛乳品事业部河南花花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参观调研。

在牧场生产区和生活区,董硕峰介绍了牧场的运行情况,对集团通过发展自有牧场保证奶源全程安全可控的发展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颖波希望,考察团成员特别是宝乐奶业要认真学习借鉴花花牛成功发展经验,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走出一条特色产业带动、生态循环发展、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张颖波要求,要与花花牛集团加强沟通、积极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争取养殖+生态循环农业项目早日落地,共同在发展绿色生态有机农业,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方面积极探索新路子。

张颖波真诚欢迎董硕峰总裁一行就项目建设事宜到扶沟实地考察,互通有无,尽快达成一致意见,实现多方共赢。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