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31 09:02:4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8月27日下午,项城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深学、真悟、真懂上下功夫。宣传战线的同志要深入学、反复学、原原本本学,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新形势下对宣传思想工作规律性的认识上来,自觉担负起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认真履行好党管宣传的责任。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牢记、努力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个方面的使命任务。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