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林鸿嘉到安康公寓花园社区华兴公寓等现场办公时强调

让人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31 09:22:0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猛 文/图)8月25日下午,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到安康公寓、花园社区、县产业集聚区公租房和综合服务楼、华兴公寓、东桥社区等工地现场办公。每到一处,林鸿嘉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施工中存在哪些问题、采取哪些推进措施等,并就多方筹措资金、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质量、早日投入使用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献超,县财政局、住建局、国土局、综合投资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随同并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林鸿嘉强调,棚户区安置房和公租房建设是体现党和国家温暖的民生实事,也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项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负责人一定要解放思想,创造性开展工作,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既要确保项目尽快投入使用,尽早造福群众,又要科学运作、妥善应对各种制约因素,防止国有资产闲置;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和协调联动,力促棚户区安置房、公租房建设等民生项目加快推进,早见成效,让人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