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林鸿嘉会见中国民航河南安监局局长戚俊一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31 09:06:29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猛)8月26日,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在县商务中心会见中国民航河南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戚俊一行,就该县通用机场建设和低空空域资源开发利用等深入探讨。王献超、庞有敬、唐金华、宋广良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见。

林鸿嘉在会见戚俊一行时,对中国民航河南安全监督管理局一直以来对西华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西华县委、县政府坚持站位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全局谋划西华未来,抢抓国家低空空域放开的历史性机遇,瞄准打造中原地区航空物流副中心目标,勇于尝试、善于创新,打造出了西华发展新优势,航空产业为西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西华将对中国民航河南安全监督管理局领导在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认真研究、认真吸收,就有关问题与中国民航河南安全监督管理局保持密切沟通、深度对接,努力推动西华通用机场早日建成投用和通用航空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戚俊对西华县通用机场建设和低空空域资源开发利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该县提出的打造中国低空旅游示范区、短距离通用航线通航、中国通用航材西华保税区建设、建设全国功能完善的飞行员培训学院等工作,表示将认真研究,制订详实方案,快速推进相关工作落实,全力支持西华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