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李涛到大王庄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2 15:25: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马东雷 张伟涛

9月1日,西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涛前往大王庄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武化志一同调研。每到一处,李涛都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建设,与帮扶责任人和村干部一起深入分析本村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研究解决办法。

在李庄村、霍坡村和簸箕刘村,李涛详细察看村内人居环境建设,督导村容村貌整治,要求帮扶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加路边杂物规整、群众休闲区域建设,将这些区域打造成为凝聚人气、宣传政策法规的前沿阵地,严格按照“八个一”“一宅变四园”等要求,彻底改善村容村貌,建设美丽乡村,大幅提升群众满意度,助力脱贫攻坚。

在孔寨村,李涛现场办公,解决入村道路建设工程进展缓慢问题。李涛要求,要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紧紧围绕群众的衣食住行、户容户貌、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加紧工作进度,以“六改一增”为抓手,不折不扣、倾心倾力开展帮扶工作,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刘老家村,李涛召集县纪委监察委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开会,认真部署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李涛强调,要强化问题整改,严格对照排查梳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既要保证整改进度,也要确保整改质量。要压实整改责任,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举一反三、查缺补漏,补齐工作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