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林王文峰到开发区税务局调研指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4 15:23:3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9月4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管委主任王文峰、管委会副主任支利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开发区税务局调研指导。

田林、王文峰等认真听取了开发区税务局负责人关于机构改革、税务征收和税源管理的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机构改革后的税务局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林指出,开发区税务系统根据上级指示精神,认真推进机构改革,通过进一步的整合与磨合,提升了税务工作的成效,整体运转良好。目前,全区税务部门锐意进取、争先创优,圆满完成了以创收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和以前相比工作的力度更大,成效更好,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非常感谢。中秋、国庆将至,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对向全区税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开发区税务局再接再厉,为开发区乃至全市税务工作再立新功。目前,我市正处在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提出“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变样”发展目标,开发区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稳步推进,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成绩喜人。开发区根据中心城区发展规划,积极谋划沙颍河商务片区、临港产业园区、周商一体化核心区和商贸物流园区,给税收工作带来了新的增长点。希望开发区税务局抓住大好时机,积极推进税源管理,做到应收尽收。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税收征管工作,积极推进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