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公安、消防夜查居民区消防安全夜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4 12:16:3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宋风 通讯员 金玲 任仪 文/图

为汲取近期省内外火灾事故教训,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9月3日晚,港区公安、消防部门深入辖区居民区集中夜查消防安全。

当晚8时,在港区公安分局政委何学民、消防工作室主任遆永争的带领下,检查人员前往幸福社区、未来家园社区、港城小区逐一进行检查巡查。检查人员主要针对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小区安全通道是否存在占用、封堵现象,相关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尤其是对小区内电动车是否在楼道内违规充电、停放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电动车违规充电、乱停乱放现象等问题,当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物业部门及时整改。检查人员对乱停放电动车的住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向社区广大群众讲解电动车违规充电的危害性。

何学民要求社区物业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认识到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开展日常火灾隐患自查整改行动,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昼夜间的巡查力度,确保社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 责任编辑:admin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