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锐科技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项目将落户周口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6 11:10:4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9月5日,周口经济开发区与中锐科技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就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项目建设成功签约。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管委会主任王文峰、管委会副主任支利民,中锐科技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源、中锐电源公司总经理王力和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锐科技新能源项目投资总额6.5亿元,占地面积210亩,总规划建设20万平方米,包括研发楼、展览中心、行政办公楼及接待中心等。项目涉及锂电工业、汽车电源、半导体部件、电动消防车、专用电动车、车联网智能驾驶系统等。年产电动消防车、专用车辆2万辆,5万套车联网智能驾驶系统,10万组锂离子电池PACK电池组,50万件汽车零部件。

签约仪式上,田林表示,中锐科技新能源汽车项目是高科技企业,是国家大力支持产业项目,又与开发区主导产业要求非常吻合。开发区会高度重视中锐科技新能源项目的落地建设,将成立专项组,由专人统筹协调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开发区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采取代办机制,帮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让企业充分感受到快捷、高效、优质、便捷的周口速度、周口温度和周口力度。开发区将积极信守承诺,不折不扣地执行合同内容,积极落实优惠政策,尽可能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提供便利。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与中锐科技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就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项目签订协议书。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