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人大召开第15次主任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7 15:44: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方秋玲

9月6日上午,扶沟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副主任魏军占、姚扶延、陈建华、郭功用和县政府副县长任松奎出席会议。县人大各委室主任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魏军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回头看”和用电消费专项工作执法检查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听取了各参加会议单位负责同志的农村生产用电特别是井电配套问题整改情况,居民用气、用水等问题整改情况,居民电表校验检定情况等汇报。

会议认为,县政府及有关单位认真对待相关整改工作,一些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但在一定程度上仍存在思想认识不足、问题解决不彻底等问题。

会议指出,群众反映的热点和焦点问题,关乎千家万户的利益,关乎全县脱贫攻坚成效,直接影响着群众的满意度,各单位一定要提高站位、分类施策、认真解决。特别是农村生产用电及井电配套问题这一民心工程,相关各单位要履职尽责,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着力推进实施,确保10月底前实现全部井电配套,满足农民生产灌溉需要。

会议要求,县政府于9月15日前将各单位整改计划及完成时限报县人大财工委。县人大将继续跟踪监督各单位的整改情况,10月底前组织人大代表对整改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和评价。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