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驻村书记真心实意助脱贫 财政部门真帮实扶赢民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6 18:02:0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孙广合

9月6日上午,鹿邑县张店镇位口村“两委班子”成员、贫困户和村民代表携带“驻村帮扶献一腔赤诚,情系位口赢百姓口碑”牌匾和“位口好书记,群众贴心人”锦旗,欢送财政局驻位口村卸任第一书记解洪波,并在财政局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喜三,副局长孙广杰和财政局副主任科员现任驻位口村第一书记侯俊昌参加了座谈。

丁喜三代表财政局党组对位口村民为财政局驻村工作队赠送锦旗和牌匾表示感谢。称县财政局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对张店镇位口行政村进行驻村帮扶,三年来的驻村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也存在很多不足,希望位口村广大群众对财政局的驻村扶贫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对新驻村队员提出高的要求,财政局和位口村干部群众携手共同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确保不拖全县的后腿,在奔小康的路上不落下一人。

座谈会上,解洪波表达了对位口村民的不舍之情,感谢父老乡亲三年来的的教育和帮助,并表示今后将常到位口村去看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位口村的建设和发展。现任第一书记侯俊昌表示将接过位口驻村扶贫的接力棒,继续发扬解书记一心为民的驻村工作精神,带领工作队员和位口村民共同把位口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好,争取位口村实现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