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携永兴医院为中黄村群众“送健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07 10:16: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刘金红

为推动太康县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切实解决贫困村群众就医难的问题,9月6日,周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携永兴医院开展为期1天的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村民们提供免费项目有疼痛科、康复科、妇科、肝胆科、肛肠科、心脑血管、神经科,测量血压、血糖、彩超、心电图及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在诊治过程中,医生们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现场做出专业性治疗。“这次免费提供检查非常好,村干部用大喇叭通知了好几遍,医院免费上门服务,检查又不要钱,还很热情,上头的政策真好!”村民黄全民激动地说。

当日,周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辛廷斌、副局长罗碧华当日到中黄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朱克进、郭忠斌,并与中黄村群众亲切交流,询问大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现场的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村民的医疗常识,增强了百姓的健康意识,让村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