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6 17:09: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9月6日上午,鹿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宣读了《县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县纳税企业、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及企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县政协主席雷申宣读了《县委办、政府办关于成立县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宣读了《县委办、政府办关于建立县处级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制度的通知》;副县长张勇宣读了《县政府关于加快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会议还对2017年度纳税明星企业、纳税先进企业、招商引资先进单位、企业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奖励。会议要求,要着力转型攻坚、着力开放招商、着力改造升级、着力优化环境、着力培育企业,多措并举推动鹿邑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