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妇联举办“喜迎省运会 巾帼在行动”千人广场舞展演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5 19:51: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杨娜

9月5日下午,伴随着开场序曲大盘鼓《欢天喜地舞起来》,由周口市妇联主办的全市妇女“喜迎省运会 巾帼在行动”千人广场舞展演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现场,20余支广场舞队伍现场展演,共同为省运会在咱家门口举办加油助威、增光添彩,展示了周口全民健身运动的累累硕果和新时代女性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此次参加展演的队均是从全市选拔出来的民间广场舞健身队,活动现场,伴随着《东方红》、《最美的中国》、《走进新时代》、《一带一路唱响世》等一曲曲红歌的奏响,一支支广场舞队次第出场,欢快的音乐、靓丽的装扮、矫健的舞姿,把活动推向高潮。

展演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各参演队伍颁发了奖杯。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喜迎省运会,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多姿多彩,我市广大女同胞更是健身队伍的主力军,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鼓励更多妇女同胞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展现巾帼风采,为文明周口,美丽周口、幸福周口谱写浓墨重彩的篇章。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