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召开安置房建设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5 20:46:5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9月5日,开发区召开安置房建设推进会,分析研判安置房建设工作,就下一步拆迁安置工作进行部署。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管委会主任王文峰,管委会副主任支利民、李鹏,副调研员于杰出席会议。

田林强调,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慢不得,等不得。各位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安置房建设迅速推进。要创新工作方法,敢于担当作为,寻求切实可行的办法去妥善解决困难和问题。有关部门必须切实树立时间观念,根据工程建设要求和实际情况排出施工时间表,倒排工期,卡准节点,帮助并督促承建单位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运粮河畔安置房项目是开发区2018年开工的唯一安置房建设项目,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力促项目尽早开工,尽快建设。同时,有关部门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好2019年的安置房建设项目。

王文峰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扛起责任,解决好安置房建设中遇见的责任和问题。要盯紧项目建设,确保建设质量,在城市建设和人民居住条件上取得新的突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本着对市委、市政府负责,对开发区党委、管委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加快进度推进安置房建设,让群众尽快入住。

[ 责任编辑:王丽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