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阳城文化研究会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5 18:21:5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明见

9月5日,商水县阳城文化研究会成立仪式暨诚信文化研讨会在商水县诗歌馆举行。商水籍学者、人民教育出版社编审、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顾之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史豪,市社科联副主席程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超等参加会议。

近年来,商水县积极打造诚信文化,全面推进“诚信商水”建设,诚信典型层出不穷,如舍身取义的农民工李中义,卧冰救人“红裤头”王保华,主动捐宝的何刚,感动银川的“ 面条哥”郭良山等。为进一步塑造市民的诚信品质,商水县积极开展打造诚信文化、讲好商水故事系列活动,这次诚信文化研讨会就是其中活动之一。

这次活动由县文广局主办。会议选举产生了商水县阳城文化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理事及顾问名单,商水县原政协副主席司新国当选会长,邵超为他们颁发聘书。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商水县积极打造诚信文化,用诚信品牌托起商水精神,有助于在历史和现实的双翅带动下,实现商水在新时代的经济文化腾飞。

与会专家学者还有高恒忠、袁磊、马鹏翔、王爱民、段文、张保安、孙新华等。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