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5 12:03:3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9月4日晚,鹿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县领导梁建松、侯自峰、何新敏、鲁建军、张峰、曹玉娟、王初立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县委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梁建松要求各乡镇和相关行业部门要实事求是排查上报涉黑涉恶线索;要注意收集各类文字、图片等资料,做好归档备查工作;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利用车站、医院、广场等电子屏幕,宣传车,宣传标语等形式加强扫黑除恶政策宣传,形成全民关注、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克服侥幸心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注重把工作做在平常,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要重点关注一些群众通过信访、网络等经常举报反映的案件,盯死盯牢,依法快速解决到位;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赴京到省及重访较多信访案件的化解工作。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