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闫立超一线调研“六村共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5 14:26:4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5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到该区搬口办事处、许湾乡调研“六村共建”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湛,区直、乡(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当日上午,闫立超先后到了搬口办事处西张、贾寨及许湾乡尚楼三个行政村。所到之处,他要求相关乡(办)、村必须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提升乡风文明,提升群众安全感指数,提升群众健康水平,促进产业发展,建强基层堡垒,引领全民积极参与共建美丽乡村。“六村共建”是一项战略工程、系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抓手。

在西张行政村,针对该村“六村共建”工作抓而不实的情况,闫立超要求,一是趁目前农忙还没到来的良好时机,村里要及时动员干部群众,集中力量全方位做好打扫卫生、拔除杂草、清理杂物、完善标语,治理坑塘、旱厕等工作。二是围绕“六村共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扫黑除恶、禁毒等方面的内容多做宣传标语,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围绕“六村共建”的核心内容,把工作做实。动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争取近期有大的提升。

在贾寨行政村,闫立超看到该村村容整洁,环境优美,很是满意,当即表示近期要在该村召开全区“六村共建”工作现场会。他勉励该村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标准,争取把该村打造成东新区“六村共建”工作的样板。在尚楼行政村,闫立超勉励该村一定要进一步打造亮点,高标准地抓紧做,提前做,切实给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