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05 10:08:03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8月2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剑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国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显栋,区政协副主席王建国、马淮海出席会议。

会上,吕国平通报了全区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学习了新修订的《宪法》和《政协章程》的起草说明;传达了周口市政协四届七次常委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周口市川汇区委员会关于同意李埠口乡、许湾乡撤乡设办行政区划调整的决议(草案)。

张剑锋要求,要切实加强学习,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积极献智出力,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张剑锋希望大家密切合作、齐心协力推进政协工作蓬勃发展。②7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