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举办重点项目建设观摩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5 10:26: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9月4日上午,商水县举行第十五次重点项目推进观摩会。县领导马卫东、胡国胜、李海涛、朱学习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切实完善项目推进和考核机制,对市、县重点项目继续实行县四个班子领导联系分包责任制,认真落实联审联批等工作机制,采取观摩点评、现场办公等形式,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征地拆迁难、融资难、落地难等问题,有力推进了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马卫东一行先后到佳利达二期技改项目、利他针纺织品公司织袜生产项目、共合家居用品生产项目、商水县中医院搬迁项目、亚龙国际项目等观摩。每到一处,马卫东都深入到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解决,督促项目承建单位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在利他针纺织品公司织袜生产车间,马卫东拿起生产线上的织袜仔细观看,询问企业负责人生产和销售情况;走到工人中间,了解他们的吃住行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发扬工匠精神,多生产优质产品。

据介绍,近年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商水县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增后劲的关键举措,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呈现良好势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