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教师节前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5 14:31:4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4日下午,县领导梁建松、宋涛、王玉超到部分学校看望慰问广大一线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

梁建松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县一高省优秀教师代表杜仁忠、鸣鹿中学30年以上老教师王素英、谷阳中学最美教师佟维、伯阳中学模范班主任完春峰等教师代表。

梁建松指出,一是鹿邑教育经过近年来的改革,已经取得一些初步成效,还需要全县上下下更大功夫和努力去拼搏、去奋斗。全县上下要真正形成关心、理解、支持教育的强大合力,真正形成尊师重教、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集众人之智、举全县之力、尽全民之责,推动教育改革向前发展;二是全县广大教师要牢牢把握“教书育人”这一根本任务;希望广大教师能够不忘初心、珍惜荣誉,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去激励、鞭策学生,以自己的智慧启发学生,为学生树立好治学的榜样、人生的榜样;三是要持续加强教师队伍的管理工作。要抓好教师队伍竞聘上岗制度的落实,使教师在民办学校和公办学校之间科学合理流动,安心教学;四是各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省、市要求,组织做好教师节期间的各项慰问工作。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