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人大召开“聚焦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5 22:48:2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白 莉 刘 波

9月5日,扶沟县人大召开“聚焦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推进会。县人大副主任魏军占、姚扶延、陈建华、郭功用出席会议。郭功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扶沟县脱贫摘帽的决战年,9月份是脱贫摘帽的决胜月。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县人大要按照主题实践活动方案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典型引路作用。 

会议要求,主题实践活动必须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务求实效。各乡镇、办事处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迅速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再掀高潮,把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好、落实好、宣传好,调动人大代表参与主题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县主题实践活动办公室要做好活动的组织指导,深入基层,同各级人大一起组织活动,指导工作,树立典型,认真总结,确保主题实践活动顺利进行;要加强与新闻单位、各乡镇、办事处联系,统筹规划,加强沟通,把宣传报道工作规划好、落实好,把主题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人大代表宣传好、推介好,展示代表履职风采,树立代表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王丽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