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北极星学校学生集体谢师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7 09:59: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

"老师,您辛苦了!"9月6日,商水县北极星学校举行了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该校少先队员集体给所有老师送上了鲜花,并献上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

当日上午8时许,活动在孩子们的助兴演出中拉开了序幕,以教师为题材的歌曲唱出了孩子们对老师的热爱。“教师节即将到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是不会忘记老师的,请老师们接受所有学子的敬意和美好祝愿。”少先队员代表王诗怡在发言时说。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该校所有的教师都收到了来自少先队员集体送来的鲜花,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眼里闪烁着感动的泪花。

表彰会现场,受到表彰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大的爱心教育好孩子,以更好的成绩报答党和人民的厚望。表彰会现场,受到表彰的老师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孩子们对老师的感恩和热爱之情,激励老师们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在平凡的的岗位上为祖国培养出更加优秀的人才。"该校校长王河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