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6 15:58:1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9月6日,周口港区召开政法综治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尚红伟主持会议。港区公安分局政委何学民对扫黑除恶工作做具体部署。港区直属各单位、市直派驻机构负责人,公安、城管、消防、李埠口乡全体党员干部,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和村治保主任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周口港区政法综治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红伟在讲话中指出,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坚持有黑必打、有恶必除、除恶务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孙红伟分析了当前政法综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他要求港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大干、苦干、实干,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孙红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要打击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要充分发动群众,广辟线索来源;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和经济基础。要强化组织领导,协调联动,督导问责,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实现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建设目标,作出港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