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张庄乡 :扫黑除恶氛围浓  小喇叭发挥大作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7 10:59: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昂 通讯员 张丽娟

商水县张庄乡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营造宣传氛围这一基础工作,抓源头、抓预防,充分发挥全乡无线广播全覆盖的优势,主动出击、连续发声,扎实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持续开展。

2018年以来,为方便各项工作的宣传动员,张庄乡投资30余万元,在乡政府广播站设置1个管理平台,在全乡27个行政村的78个自然村,安装了106个无线广播喇叭,定时播放国家政策方针和工作内容。在全乡扫黑除恶动员会召开后,张庄乡及时灌制成扫黑除恶工作录音,充分利用无线广播喇叭音域广、音质清的设备优势,连续两个月,每天三遍全乡覆盖式定时播放。无论群众坐在自家门口吃饭,在村内道路上散步,还是到田间地头农作,都能清晰地听到扫黑除恶政策宣传和防范打击法律法规,无形中弘扬了正气、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有效打击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有效预防了黑恶事件发生,让党的意志主张成为主流声音,让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小喇叭发挥了大作用,为张庄乡扫黑除恶工作扎实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