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发改委到太康县五子王行政村开展“联帮联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7 18:12:4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四海 通讯员 常加杰

9月7日上午,周口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任哲带领委部分班子成员及机关人员一行11人,前往太康县常营镇五子王村开展“联帮联建”活动。

任哲一行参观了新村室和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到扶贫车间查看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在五子王行政村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任哲听取了委驻村第一书记黄玉森对近期开展扶贫帮扶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汇报,对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汇报情况与县乡领导当场研究解决下一步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完成今年脱贫摘帽任务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任哲说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标准,以“六村共建”为抓手,按照县脱贫摘帽“百日会战”要求对照问题抓整改,真正把五子王行政村打造成全市脱贫攻坚的亮点,确保年底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任务!

调研结束后,任哲一行又专程来到了驻村工作队住宿点,对三位驻村工作队员进行看望慰问,让驻村工作队倍受鼓舞,决心以一流的工作成绩来回报委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