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址坊镇叶桥村举行爱心超市揭牌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7 18:22: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擘

9月7日,址坊镇叶桥行政村举行了爱心超市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献超、县审计局局长刘可为爱心超市揭牌,址坊镇镇长潘厚君、驻村第一书记吴莉、爱心企业家方凯及叶桥全体村干部、部分村民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上,县审计局和爱心企业家方凯分别向爱心超市捐款2万元和5万元。“我们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此次向爱心超市捐款,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企业人士加入到爱心行动行列,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方凯说。

王献超在讲话中指出,爱心超市的建立,能够鼓励农民群众争先创优,为其提供便利服务,而且还可以缩小驻村工作队、村干部与党员群众之间的感情距离,提高认可度。希望镇村相关人员精心运作好、管理好爱心超市,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爱心捐助活动,确保爱心超市功能不断完善,服务不断升级,发挥更好的利民惠民和扶贫帮困作用。 

据了解,爱心超市采取积分方式进行鼓励,由村精准脱贫责任领导小组对发放对象进行日常考核积分,凭积分领取物品。对满足条件的发放对象认真审核,未审核批准的,不予发放。对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爱心超市工作人员开展送货上门的亲情服务。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