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税务局到太康对口帮扶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7 16:34: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苏童 刘楷先

精准扶贫,教育为本,以智为先。9月7日,值此全国第34个教师节和新学年开学之际,周口市税务局领导徐平烽、史富更、张振祥等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刻,抽出专门时间深入到对口帮扶村-----太康县王集乡李小桥行政村小学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该局首先对帮扶村小学15名教师进行了慰问,表达了节日祝福,送去价值3000元的冬棉被等慰问品,旨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还对村小学30名表现优秀的留守儿童给予了表彰,共发放价值1500元的新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等奖品,勉励孩子们要志存高远,珍惜美好时光,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锤炼道德情操,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据悉,当天全校师生、乡村干部及部分群众家长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金秋助学活动结束后,该局领导还与驻村人员进行了座谈,要求他们一定要恪尽职守,坚守岗位,以强烈的责任心、真抓实干的事业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所能及地多为帮扶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圆满完成各项扶贫工作任务,向社会树立税务部门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