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和中国绿业元集团公司进行项目洽谈对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7 17:06:4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9月6日,扶沟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副县长任松奎等来到郑州,和中国绿业元集团公司总裁范国防就该集团在扶沟投资项目进行洽谈对接。

范国防是扶沟县人,从上世纪80年代扶沟县城一个普通的农药经营门市部起步,成长为如今全国著名农药精制和营销代理集团“掌门人”。他富而思源,为推动家乡城市建设水平的提档升级,在扶沟县城斥资2亿多元兴建了备标5星级的桐丘明居大酒店和能容纳6000余人的扶沟国际汇展中心,计划2019年10月开业;并拟为家乡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义务兴建一所高水平学校,建成后移交政府部门管理。

当天,张颖波等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郑州绿业元集团总部,听取了集团情况介绍,并与范国防等就该集团在扶沟投资项目进行对接,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洽谈。

张颖波对范国防富而思源、回报家乡的行为予以了高度赞赏,向他介绍了扶沟县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和目前正大力推进的脱贫攻坚、“百城提质”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张颖波说,扶沟县委、县政府为企业服务不遗余力。扶沟的发展离不开绿业元集团等企业的加油助力,离不开企业家的关心支持,将继续以最优惠的政策、最真诚的服务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土壤”和平台;为企业发展尽心尽力。企业发展扶沟发展、企业兴旺扶沟兴旺,将继续尽己所能地为企业解决困难,铺平发展道路,做企业兴旺发达的“推进器”;为企业腾飞竭尽全力。扶沟将继续竭力打造企业投资的“洼地”、发展的“平地”和腾飞的“高地”,实现企业运营和扶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双赢”。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