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2018年第27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3 18:41:0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9月3日,扶沟县委2018年第27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卢伟、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张雪芳、朱良杰、赵红亮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

卢伟指出,实现脱贫摘帽是县委、县政府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决胜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重心下移、人员下沉,动员一切力量到脱贫攻坚一线,围绕“两不愁、四保障”、“三率一度”等工作要求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重任在肩、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九月份完成脱贫攻坚各项指标体系,年底如期摘掉省级贫困县的帽子。

卢伟强调,全县上下要提振士气、坚定信心、树立奋力争先的理念,正视攻坚冲刺阶段当中存在的问题,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开展决胜脱贫工作的牛鼻子,坚持压力传导、问责从严,问责对事不对人。大家一定要清醒的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没有任何退路,在攻坚冲刺阶段绝不能有任何的面子思想和好人主义,坚决杜绝作风浮漂的现象发生。大家要同舟共济、勠力同心,积极争当扶沟脱贫攻坚工作的出彩人和功臣,确保如期实现2018年脱贫摘帽。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常青汇报了《扶沟县脱贫攻坚九月攻坚冲刺阶段奖惩办法》(讨论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汇报了《关于成立非贫困村帮扶工作队的通知》(讨论稿),县扶贫办主任谢广魁汇报了《扶沟县脱贫攻坚九月攻坚实施方案》(讨论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汇报了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会议精神和《全县重要网络舆情工作暂行办法》(讨论稿),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关于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新闻报道。

县副处级干部、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委文秘人员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