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程若光到到安置房建设现场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3 11:54: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宋风 通讯员 石鹏 任仪 文/图

9月1日下午,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带领公共事业办、住建办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调研未来大道、港二路、常青路等道路卫生保洁情况及未来家园安置社区三期、四期项目建设进展。

程若光仔细查看未来大道、港二路、常青路等道路沿线环境卫生,对检查中发现的花坛杂草丛生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程若光指出,巩固和打造良好的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事关港区整体形象,港区公共事业办等相关部门要统一认识,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度,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营造更加优良的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

在未来家园安置社区三期、四期项目工地,程若光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施工和监理等参建方的施工计划及质量、安全保障措施等介绍,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意见。

对未来家园三期、四期项目建设,程若光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加快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要科学调度,多点作业、全面推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全省百城提质现场观摩会的召开。二要严把质量关口。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标准进行施工,把安置区项目建成全市样板工程;监理单位要把好监控重点,严把材料关、检验关、施工程序关,从源头消除质量隐患。三要做好服务保障。港区住建部门要服务好项目建设,针对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尽快研究解决,为工程顺利施工创造良好环境。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