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豆门乡部署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4 10:24: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志勇

9月3日下午5点,豆门乡召开精准扶贫"回头看"会议,责任组长、驻村工作队长、村支书、驻村第一书记、信息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扶贫迎检四件事,针对督查内容重点强调四点:一是听汇报,要完善。各村扶贫数据要与乡扶贫办一致,完善脱贫攻坚整改四个会议记录。二是查阅相关资料。户档、村档、整改台账、上级下发文件、户连心卡、五保户老人户工作痕迹、日常工作照片等要规整好。三是做好扶贫信访维稳工作。全面排查不稳定因素,要因人施策,对两个要回访的信访件要达到满意。四是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版面上墙,做好干道、坑塘、贫困户等卫生打扫。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