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太康新时代广场开园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0 19:12:2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王宇先 杨东方

9月8日,太康新时代广场开园了。太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鸿代表县委、县政府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县文联主席高雷、城关回族镇党委书记姚华共同为新时代广场揭牌。

太康新时代广场,坐落于县城南大门。广场内布局以阶梯形广场为中心,北侧大型钢结构人物肖像主题雕塑,东西两侧的外掛花岗岩及木质仿古雕刻的文化墙,南部的书形花岗岩雕塑,东南部的环形太康文人诗词楹联文化长廊,西部为太康县历史文化展馆,广场正门朝北,周边文化石休闲石椅等构成了县城标志性园林文化景观,为全镇人民提供一个高品位的文化学习、健身、娱乐的场所。

新时代广场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是市民生活的乐园,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阵地。

据了解,新时代广场作为一个亲民平台,将围绕科教、文体、法律、环保、卫生等主题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文化事业的发展为导向,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使新时代广场释放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巨大能量。新时代广场为全县广大群众免费享受文化生活提供了好去处,为各单位、各民间艺术团体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宣传太康的大舞台。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