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0 18:04: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9月10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孙诚忠、市纪委第三执纪监督室干部孔令升到会指导。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李刚、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县政协主席雷申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持续深化构建良好党内政治生态。为开好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会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充分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做好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梁建松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前段时间巡视整改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位县委常委依次进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孙诚忠代表市委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鹿邑县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细致,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开得比较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下阶段,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三要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

梁建松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查出了问题;二是增强了团结;三是明确了方向。就下步整改工作,梁建松强调:一是坚持以政治为标准抓整改;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整改;三是坚持以制度为保障抓整改;四是坚持以发展为目标抓整改。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