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0 17:53: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金伟新 

9月10日下午,鹿邑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等重要要求,对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深刻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巡视成果转化加快推进、持续提升。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在会上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各位党组成员的批评。党组班子其他成员对照巡视提出的反馈意见,逐一作对照检查,自我检查并开诚布公地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准确找到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县政府党组成员陆志杰、王晓征、何新敏、张勇、王玉超、谷长征、夏彬及皇彬参加民主生活会。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