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十三运会社会组乒乓球比赛西华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2 15:39:1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艾睿

9月12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社会组乒乓球比赛在西华赛区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332名优秀的乒乓球选手,按照赛程规定将分别参加青壮年男女组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按照小组赛淘汰方式选出名次进入第二轮,男组取前三十二名进入第二轮循环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女子组按照同样的规则取前十六名,在第二轮赛程中争夺一、二、三等奖;比赛同时设立男女组团体赛,最后决出团体赛的一、二、三等奖。

当日上午,首场比赛十五组选手同时登场展开激烈争夺。在小组赛中,我市出战的4名选手以良好的素质、高超的技能,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