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协助市金融办召开周口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培训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8 17:55:3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周口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周口资本市场健康发展,8月9日上午,由周口市人民政府金融办主办、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协办的“周口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培训会议”,在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三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政府金融办主任以及23家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参会,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井山琦以及公司、零售条线分管领导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市金融办对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上市后备板挂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进行了上市筹备相关事项培训。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井山琦发言,介绍了该行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助力上市企业发展方面的产品方案设想,得到了参会企业的普遍认可。

会后,该行积极通过宣传手册、产品宣介等形式,宣传公司、零售业务产品,引起了各参会单位的广泛关注。各参会单位现场观摩了该行财富管理中心,了解理财、贵金属产品;参观了公司银行部,对该行贸金、供应链、流资贷款、产业基金、委托贷款、银团贷款等各类商行、投行产品领域的深化合作做了交流。

本次培训活动,树立了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积极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形象,更为深入参与周口上市企业资本业务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冯新张金光)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