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十三运会田径比赛首金花落周口 董宇丹夺得女子青年组铅球比赛冠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7 16:08: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文/图

9月15号下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田径比赛首金花落周口,我市运动员董宇丹获得女子青年组铅球比赛冠军,这也是在田径比赛项目中周口代表队夺得的首金。

在当天的女子青年组铅球比赛中,我市运动员董宇丹以14.46米的成绩获得冠军,焦作选手闫芊雪以14.41米的成绩屈居亚军,新乡选手王美洁以12.93米的成绩获得季军。

据了解,此枚金牌花落周口,可以说意义重大,这枚金牌是田径比赛开赛以来的第一枚金牌,也是周口代表队在田径项目取得的第一枚金牌,这枚金牌将鼓舞着我市的田径健儿继续在赛场上奋勇前进。

董宇丹接受采访时说,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发挥很好,能够取得田径比赛的第一块金牌,心情很激动,接下来,她还有铁饼项目的比赛,希望再接再厉,为周口争取更大荣光。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