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王正义查看学生营养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7 15:49:5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李飞跃

一份营养餐、殷殷公仆情。9月17日上午,太康县教体局局长王正义、副局长孙传海、行审股股长姚学贞到该县老冢镇一中、东村小学、后石小学、刘寨小学查看学生营养餐供餐情况。老冢镇中心校校长刘建新、业务主任刘海波陪同。

  

每到一所学校,王正义一行都详细询问营养餐工作的实施情况,实地查看学生营养餐储藏室的设备、管理制度、登记台账、应急预案和留样食品,通过看菜谱,看质量、问师生,听汇报等形式认真查看了学校的供餐情况,并和老师、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这些饭菜能吃饱吗?”“口味感觉怎么样?能不能吃好?”王正义关切的和东村小学学生交谈着。孙传海亲自品尝了老冢镇一中的饭菜。在后石小学,王正义对老冢镇后石小学学生排队盛饭井然有序给予了赞扬。

在结束调研之后,王正义对老冢中心校重视学生营养餐发放,方方面面考虑周到,确保万无一失,对学生营养餐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工作管理机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一定要把好事办好,把学生“营养餐”做成“良心餐”,把党的惠民工程做好,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确保饭菜质量,让学生吃饱吃好。同时,学校还要加强对中小学生“文明用餐”的教育,让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