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网球队团体赛收获两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7 09:21:0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一 文/图)“好球,漂亮!”9月16日上午11时许,在周口师范学院网球赛场内,青少年竞技组网球单打、双打小组赛正在这里举行。代表周口甲组单打出赛的队员段翕然在场上奋力挥舞着球拍,与许昌队选手谢泽西进行对决。

周口网球队总教练宋健向记者介绍,段翕然从八岁开始打网球到现在已经有五年时间了,平时他训练比较刻苦,技术水平也比较高。

“能参加这样的大型赛事,对这些孩子来说无疑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每位运动员都会在比赛中拿出最好的成绩,全力以赴。”宋健说。

说话间,只见段翕然抓住机会,大力扣杀远角,对方选手追赶不及,段翕然赢得一盘。紧接着,段翕然一鼓作气,再下一城,直落两盘轻松赢下对手。

另外,在15日上午举行的青少年竞技组网球比赛男子乙组团体决赛中,我市选手彭浩、宋佳奇获得金牌。当日上午女子团体赛也传来喜讯,我市小将杨韵、陈镜好获得女子网球丙组冠军,为周口网球队再增添一块金牌。①9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