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开幕式大气恢宏 众网友连声叫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3 09:02:19 
分享到

各种周口元素融入表演中。记者 沈湛 摄

□记者 彭慧

省十三运会开幕式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引爆了市民的观看热潮,众多网友在意犹未尽之时,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网友“悟道”说,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三川大地,丹桂飘香;大美周口,共创辉煌!中原港城扬帆启航,绘就出彩新画卷!

网友“必须要说”表示,开幕式很接地气,尤其是看到不少熟人参演,大家都很激动。建议能经常开展这样的全民体育赛事,让群众积极参与其中,也算是全民健身吧!

网友“无怨无悔”说,开幕式隆重热烈、内涵丰富,体现了周口特色,彰显了周口魅力,特别是开幕式文艺节目表演,为金秋九月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

网友“贾玉振”为自己是一名志愿者而骄傲自豪!

网友六六提前观看了文艺节目彩排,深感场面宏大、震撼人心。

网友明辩律师表示,开幕式的阵势和规模前所未有。举办省十三运会,是周口走进新时代的最强音符,为刘继标书记、丁福浩市长点赞!

阿培、雪中梅、均民、最熟悉的陌生人、拥抱太阳的月亮、阔野平原、流逝年华、草原马、故乡美等网友纷纷祝愿省运会开幕式圆满成功,他们为周口的快速发展而感到骄傲自豪,愿周口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

网友文竹和网友FRED表示,虽远在上海没法在现场观看开幕式,不过有周口报业融媒体全程直播,用手机观看同样精彩。

网友“天涯海角”表示,演员和志愿者们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牺牲了陪伴家人和学习时间,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喝彩!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