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警周口支队助力商水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7 09:04: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赵红超

9月14日上午,武警周口支队在支队长杨大岭、政治工作处主任张明带领下,深入到商水县汤庄乡付楼村,为该村小学捐赠教学设备,给贫困孩子们送来书包文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市委组织部驻付楼村第一书记王彬,汤庄乡党委书记潘建甫等出席了捐赠活动。

仪式上,武警周口支队向付楼小学捐赠了多媒体教学一体机2台,图书2套,19个书包、文具盒,3捆作业本以及铅笔和中性笔各20盒,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仪式结束后,李德来和杨大岭与付楼村村民代表和付楼小学教师代表座谈。李德来表示,感谢武警周口支队对商水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付楼小学的无私援助,他指示付楼小学一定要运用好捐赠的教学用品,发挥好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作用,使孩子们学到更多的知识,让家长满意,让群众满意。

杨大岭表示,武警周口支队牢记人民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武警部队“两个维护”的职责与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脱贫攻坚的重大部署,主动与市县乡结合,确立汤庄乡付楼村为扶贫联系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贫活动。今后,支队将聚焦智力扶贫、产业扶贫,加强与付楼村党建工作交流,积极参与付楼村“六村共建”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付楼村的可持续发展。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