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召开“三十工程”项目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8 11:55: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9月17日,全县2018年“三十工程”项目第十次推进会召开,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耿党恩、刘淑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重点项目办、发改委、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关于全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2019年重点项目前期筹备情况及2007——2017年度“批而未征”土地征收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

王毅围绕加快项目建设指出,项目建设总体形势较好,征地拆迁进展迅速,工作方式、方法逐渐成熟;但是仍然存在乡镇与施工单位配合较差、施工单位主动性不足等问题。同时要求,面对存在的问题,各项目指挥长、副指挥长要勇于担当,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分析整改;各乡镇单位和工程队要积极沟通配合,协同作战,把出现的问题及时高效的解决,保证项目工程顺利开展;领导层要认真谋划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尽早拿出谋划方案,并且做好落实。

王毅强调,各项工程建设和筹备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进行逐步推进,各个相关负责人要明确责任意识、增强时效观念;各部门要加强联合,多方协同作战,做好矛盾的处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取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