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节前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8 16:57: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梦雅

9月17日下午,日丰集团周口总代理中秋慰问暨许湾乡于庄扶贫车间落成典礼在东新区许湾乡于庄扶贫车间举行。

活动现场,许湾乡党委书记李培华、许湾乡乡长张宏志、东新区纪委监察室副主任高宾和日丰集团周口总代理负责人为30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了米、面、油和月饼等慰问品,并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贫困群众树立信心、抓住政策机遇、积极投身产业,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捐赠的慰问物资价值共计8万余元,彰显了企业的爱心精神。企业负责人表示,参加扶贫慰问活动,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很乐意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希望通过这种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关注困难群众,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使扶贫工作凸显实效。

据了解,许湾乡于庄扶贫车间是东新区财政局投资的第一个扶贫车间,总占地3000余平方米,车间面积504平方米,总投资约90余万元。该车间将采用招商引资的方式,吸纳外来企业,企业入驻后将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就业人员的选取对象主要以有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为主,这将对解决贫困户就业,实现贫困群众的稳定脱贫和推动于庄集体经济发展起到积极地作用。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到许湾乡敬老院给60多位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