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参加李楼乡脱贫攻坚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8 13:43:0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9月17日晚,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到李楼乡,参加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和驻村第一书记业务知识培训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等参加培训会。

罗文阁对脱贫责任组长、第一书记等驻村帮扶干部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对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发扬成绩、加压奋进、倾情尽责,时刻将职责使命牢记心头,对照标准、踏实工作、实干干实,将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推上新高度、创造新辉煌,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罗文阁强调,要用心用情,心系群众,把群众当家人。要想群众之所想,主动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抓住最需要关心的群体,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把群众当亲人,扑得下身子、迈得开步子,带着感情、带着真心,深入田间地头,走访调研、宣讲政策、苦干实干、精准帮扶。要从小事细节做起,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倾听群众心声,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用真心换真情,用实干扶真贫。

罗文阁强调,要尽职尽责,发扬焦裕禄“三股劲”精神。要以对人民群众的亲劲、对工作的拼劲、对干事业的韧劲,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进一步培养和群众的真感情,锻造共产党人的坚强定力,增强忠诚使命的自觉担当,坚决做到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用求真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业绩,不负这个伟大时代,不负脱贫攻坚这个伟大工程。

罗文阁强调,要对标提质,严格对照脱贫标准,全面精准施策。要聚焦突出问题,强化统筹推进,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工作质量。要坚持焦点不散、靶心不变,紧紧围绕“五个清零”“五个深化”工作要求,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坚决做到问题整改保质保量保进度,帮扶措施见人见事见成效。要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以脱贫攻坚的高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高质量高标准打好脱贫攻坚战,努力交上一份让全县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培训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重点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五个清零”“五个深化”,如何精准落实金融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惠民政策进行了业务培训。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